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百感交集

YES, finally. This is my 101 po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icture of you, picture of me,
hung upon your wall for the world to see.
Picture of you, picture of me,
remind us all of what we used to be.


我不是有感而发,只是想写写两句..
还记得我曾以沉默来带过,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也不代表我接受,我只是无言以对。
任何一方都对,无人是罪。
删除所有的借口,为甚麽就是达不到一个共同协议?
我不要隔着无言的空气,和那永步存的距离。
因为那些让你如此的不快乐,正是曾让你深深地快乐过,不是吗?

如此的简单与直接,我不曾放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