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你看透了吗?


Photobucket


生命到了第十七个行列,可惜,空虚点仍然没下降,反而到了虚空的极点
薄薄又大张的地图上,我就连一只蚂蚁都不如,多么的渺小,多么的目中无人
说她后悔为什么两年前把我留下在这,不到别的学校去
想回起,若是时光倒流,我的选择仍然依旧不变,留在这...
一来,我不曾后悔我的选择,留在这里给我看透了我未来的交叉路
二来,她知道我有所不舍...
对!我就是不舍,真的不舍,所以留了下来
其实默默在我身旁的朋友一句话都不说,当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他们仍然都在,都在
很感激,真的。
(当你读到这片散文时,应该知道自己的大名吧,呵呵)
有时候天空是晴的,但心情却是十分糟蹋
就因为我不喜欢被遗弃的感觉
我相信我不去找他们,他们也不会找我
因为现在都应该各自各忙了,忙大考

无可否认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们说大家应该透明一点,我好像透明到隐形了
说怎么办?
我们都心知肚明一定有这样的考验,都知道。
心情不好,大发脾气
脾气不好,忍让就好,对吧?
月亮有圆有缺,我是不是也应该接受这个道理?
我不知道你们有几看重
我们的友情,可是我真的看重。
看重到别人都说
结果不应该这样...
可以不要每次都是
我们先主动吗,就快发狂...
这次就连我也有同样的想法
你们说怎么办?
我无言以对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