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碎得轻易

Photobucket

不要笑我,因为这是行驶时拍的


相聚然后离别,是必然的
离别然后相聚,这是偶然

时光苒荏啊

我去了一趟保姆家,一年一次的拜访,我哪可以错过呢?我妈说,要不要一起合照因为在我们记忆当中好像一张都没有。都已十几年了。。就因为他们的年纪也大了,我们见面的的次数也少了,怕哪天他们也走了,她这样面对面对我说。我,一口气,拒绝了。拒绝了唯一一张照片。

我根本不想拥有,就因为我还怕失去。光用想的我都已哭。。。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菱角
但有些回忆却磨不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